2019年丽水学院辅导员招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

作者:人事处创建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1170

为做好2019年辅导员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报到

1.报到时间:422日(周一)09:00-17:00

2.报到地点:丽水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大厅(教9号楼)

注:未按时到现场报到者视作自动放弃。

二、资格复审

报到时请携带以下材料:

①报名表(贴照片)原件;②同意报考证明书(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岗在编人员报考时提交);③身份证;④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提供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和学位证(应届毕业生凭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或就业协议,留学归国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驻外使领馆出具的境外留学证明);⑤学生干部任职经历证明;⑥中国共产党党员证明。以上②至⑥项材料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所提供的证件(证明)虚假或与报名条件不相符的,不得参加考试。

三、考试

时间:2019423-24日。

方式:笔试、面试相结合。

(一)笔试

1.笔试时间:4239:00正式开始, 8:30在丽水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教9号楼)一楼大厅集中。

2.笔试地点:报到时通知。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岗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如不足比例的,笔试合格者均可参加面试。笔试合格分为60分。名单于42320:00前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公布,并电话通知入围人员。

(二)面试

面试入围者请于4248:00前到丽水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教9号楼)二楼大厅报到。未按时到现场报到者,视作自动放弃。

1.面试时间:4248:30开始

2.面试地点:报到时通知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面试最低合格分数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名单于42420:00前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公布,并电话通知参加体检人员。

四、体检

1.时间:425日。

2.地点:另行通知

丽水学院人事处、学工部

2019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