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一封感谢信见青年担当

作者:郑紫萱 胡月芬创建部门: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1477

近日,商学院收到了一封来自嘉兴市南湖区余新镇团委的感谢信,对该院电商172班叶靖怡同学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表达了感谢。信中写到:该同学的担当作为也为全镇共青团员作出了先锋表率作用,感谢学校培养了这样的优秀大学生。

据了解,叶靖怡同学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主动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在社区中通过各种平台宣传防疫知识,开展平安巡逻,在卡点执勤检查,她按时到岗、服从分配,为家乡防疫工作贡献了青春力量,受到了当地群众和政府的高度认可。她说到:“在校期间我就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收获了许多感动和进步。特殊时期,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更有有责任、有义务参与基层工作,在为群众服务中增长才干。”



在这次的防“疫”工作中,商学院共有60余名返乡大学生在家乡相应号召,当好“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了自己的青春立项力量,充分彰显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