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声: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培训近日举行

作者:徐丽 钱诗婷创建部门:生态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1242

    529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暨第十四期共青团干部读书会在大学生活动报告厅举行,邀请了我校校友、现蓝城农业丽水公司总经理潘俊杰作大学生挑战杯专题指导。



潘俊杰从自己的参赛经历切入,分享了在挑战杯大赛中的心路历程,提炼了参赛注意事项。他强调,挑战杯重在项目研究的方法创新,要打破往常的固定思维,开拓创新。在与在场师生交流环节中,他谈到人生是不可逆的,当代青年要勇于追求自我价值,清楚人生的时代坐标与肩负的历史使命。他希望,青年大学生在创新创业过程中面临挑战时,能有创新、冒险、合作、反思的企业家精神。会议最后,校团委副书记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政策》进行深入解读。




各二级学院团委,挑战杯”“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参赛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