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一封来自庆元县卫健局的感谢信

作者:江申 裘天绮创建部门:医学与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3753

近日医学与健康学院收到了一封来自庆元县卫生健康局的感谢信,对全兴豪等11名同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表示感谢。信中写到:“在本次抗疫战斗中,11位同学勇于担当,尽己所能协助当地卫健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们的突出表现是学校精心教育、引导、培养的结果,对此由衷感谢!


据了解,2020年1月25日,正值大年初一,庆元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该院11位庆元籍定向生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协助当地卫健局,在寒风凛冽的高速路口24小时轮流值守,检测来往车上人员。他们兢兢业业的工作受到了当地群众的高度认可。临床医学181班的周伟俊同学感慨道:“第一次感受到站着都能睡着是什么滋味,但肩上的重担激励着我们坚持,在家乡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作为一名未来的白衣战士,我们应该义不容辞地站出来。

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110多位医学生通过各种方式参与到抗“疫”志愿服务中,牢记誓言与使命,为国家卫生事业奉献青春之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