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声:校级团学组织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

作者:钱依雯创建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1814

日前,校级团学组织于大学生活动中心42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八月,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代表党中央向青年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代表党中央致词。大会提出了今后五年学联学生会服务同学、深化改革的总体部署,修改了学联章程。

会上,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大会工作报告和修订后的《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会议要求,全体团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领会学生会组织改革的新要求,积极推动改革措施落地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中层干部暑期集中学习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作为团员干部,应当及时了解学校的发展形势,以主人翁的姿态融入学校的建设当中去,要发挥学生干部先锋作用,充分彰显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使命担当,紧跟学校的目标要求,积极引导广大同学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会议还就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此次会议进一步激发了团员干部工作热情和使命担当意识,纷纷表示将切实履行工作职能,全面践行服务宗旨,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奋发学习、成长成才,充分展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姿态。校级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