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我校举办2020年银行系统专场招聘会

作者: 创建部门:学生处、学工部、人武部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254

为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留丽就业,同时助力丽水各银行引进优秀人才,922日下午,学生处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在守勤楼大厅举办2020年丽水银行系统专场招聘会,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到场指导。



此次招聘会共有中国农业银行、宁波银行、杭州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商银行、中信银行等6家银行参与,吸引了大批2021届毕业生来到现场。他们围绕工作内容、发展空间、就业环境、薪资待遇等问题向用人单位进行详细咨询。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也到场与各银行人事部门负责人洽谈毕业生实习、招聘等事宜。

据悉,此次招聘会是疫情防控下我校针对2021届毕业生举办的首场线下招聘会,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及各二级学院将陆续推出各类线上线下结合、分行业分学系的招聘会、宣讲会等,做到“月月有招聘、周周有宣讲、天天有推送”,确保在后疫情时期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多的求职机会和更精准的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