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项目获得省“创青春”大赛金奖

作者:余雪 郑紫萱创建部门: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505

日前,2020“创青春”浙江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闭门决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绍兴上虞举行,我校商学院朱琪同学的项目“蓝柚果业|做中国最好的甜桔柚”获金奖。



本次大赛分为商工、农业农村和互联网三个组别,自7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共有1200余个项目报名,商学院朱琪同学通过项目申报、项目初审、上海城市分站赛及创新创业训练营复赛的层层选拔,在1200余个项目中突出重围,最终在比赛中获得金奖。

蓝柚果业成立于2020年4月,是一家立足于水果供应链体系改革与三农产业升级的平台化公司,现拥有21项实用型新型专利,3家入股企业,全职员工22人。公司以农产品特色IP的升级包装为基础,跨界融合助推农产品单品品类冠军,依托数字果园平台建设及新农人培养,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完备团队专业体系,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提供农资农技、品牌化运营承接、农产品行销服务等。

据悉,商学院党支部始终把青年工作建设放在首位,积极引导青年投身创新创业实践,为建设“重要窗口”提供强有力的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支撑,坚持党建带团建,努力形成党团互促互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