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声:省党团知识竞赛省属高校复赛在我校举办

作者:江忆婷/文 叶高翔 王珏 陈昕 姚晨怡/摄创建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1205

9月27日,由团省委学校部主办,丽水团市委、我校团委承办的2020年“红船杯”浙江省共青团党团知识竞赛省属高校复赛在我校落下帷幕,来自全省21所省属高校的84名选手参加了复赛。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出席并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复赛冠军奖杯。



复赛采用集中竞赛的方式进行,由实务笔试赛、现场答题赛和巅峰对决赛三部分组成。实务笔试赛以闭卷形式考察党团知识题,成绩占总分的40%;现场答题赛分必答题、抢答题两种类型,成绩占60%;巅峰对决赛则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勇者闯关题、“微团课”展示4个环节进行。

21支参赛队通过抽签随机决定参赛场次,分三组进行,每组实务笔试赛与现场答题赛综合排名前2名进入巅峰对决赛。经过激烈的比拼,中国计量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宁波大学进入巅峰对决赛。最终,宁波大学获得了巅峰对决赛第一名、复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