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峥嵘岁月 颂革命精神

图信中心联合新华书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图信中心创建部门: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1005


为深入学习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丽水之干”注魂、赋能、立根,10月20日,图信中心两个支部联合丽水市新华书店党支部赴龙泉住龙红色小镇,开展了以“寻访红色足迹,重温革命精神,践行崇高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多彩,全体党员寻访了抗战旧址,重走了红军路,观看了《红色住龙》专题片,为10月党员集中过了政治生日。“缅怀先烈继承遗志、弘扬精神复兴中华”的党课,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浙西南革命精神的洗礼。



老一辈革命家在丽水留下了光辉的战斗足迹,缔造了伟大的“浙西南革命精神”,是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汲取精神营养的宝库。这种精神将流淌在广大丽水儿女的血脉中,激励一代又一代丽水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造“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重要窗口”的崇高使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