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社保局来校指导省专技二级岗位聘用考核

作者:刘丹华创建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1203

11月4日上午9:30,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旭彪率考核组一行到我校开展省专技二级岗位聘用考核指导工作,副校长蒋黎红主持会议。 



会上,考核组介绍了二级岗位考核办法及注意事项,听取了人事处负责人关于我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人员前期管理及聘期考核开展情况的介绍。二级岗聘用人员对聘期内的工作绩效、研发水平、团队建设、人才聘用、业内影响、实现岗位目标等业绩情况进行述职。考核组还通过查阅资料、个人谈话、民主测评等方式进行了考核。

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是浙江省重点设置的专任岗位,我校二级岗位专家均在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中选聘产生,对聘任人员的任职条件、岗位职责、目标任务均有较高要求。会后,王旭彪对我校二级岗位聘用人员前期管理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专技岗位聘用考核工作组织程序到位、过程公正规范、考核科学有序。

人事处负责人、二级岗位聘用人员及团队成员出席会议,并参与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