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

生态学院赴缙云县开展“守初心践使命”党员活动

作者:何淑娟创建部门:生态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6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近日,生态学院党委赴缙云县开展主题为“守初心践使命”的党员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大源镇稠门村江西山后自然村“中共处属特委机关”旧址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慰问90多岁的革命老人李银坤,听老党员讲革命故事。在新建镇河阳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党员们仔细浏览“渊源河阳”“朱氏祖训”“朱熹理学”“警钟长鸣”“山盟海誓”等版块,通过丰富的图片、文字、雕塑、实物等,系统学习河阳悠久的廉洁文化,提高了党性修养强化了自律意识。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更是一次心灵上的洗礼进一步引导大家忆党史、感党恩、铭党志今后的工作中,定将用实际行动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不断提高自身反腐倡廉能力优异的成绩迎接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