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志愿者日:我校举办2020年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评比表彰大会

作者:刘翔园/文 校青志/图创建部门:校团委发布时间:2020-12-06浏览次数:1030

为进一步弘扬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核心的志愿者精神,125日晚,我校在音乐厅举办第十五届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评比表彰大会。

大会在志愿者集体宣誓中拉开帷幕。各二级学院代表进行成果展示和汇报,成效明显,特点突出:医学与健康学院每周进入敬老院和社区老人家中,为老人带去关怀和心理疏导;民族学院采取“1+N模式”,推动青志的品牌化建设;教师教育学院“五彩童年"特校辅导员项目连续开展10年,为一群折翼的天使带去最温暖的爱……



根据大会评比结果,民族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和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荣获了2020年“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称号。




丽水市中心血站、校团委、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