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旗帜跟党走 青春喜迎党代会

学校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李茂平创建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1786

12月5日,我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西区音乐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余德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廖峰,学生处、教务处、工会、团委、妇联等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以及市学联驻会主席和各兄弟院校学生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叶华松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近年来学生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生会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学生组织建设,大力支持学生会开展工作。他还向各级学生会组织以及广大青年学生提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院校两级学生会组织要始终坚持服务宗旨,持续深化改革,当好学校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二是希望全体学生代表和学生工作人员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当好同学中的先锋模范;三是希望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涵养家国情怀,当好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

校工会、校团委负责人为大会致辞,浙江警察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兼大队学生会主席陈榕代表兄弟院校向大会致贺词,丽水市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李紫欣讲话并向学校学生会提出希望和要求。



大会执行主席张圣代表学校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作了题为《勇担时代使命,矢志拼搏,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高质量绿色发展“重要窗口”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地总结了过去两年来学生会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设想,既凝聚了力量又鼓舞了人心。



全体与会代表听取、审议了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丽水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学生会组织机构改革方案,听取了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学校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学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大会共有来自全校的194名学生代表参会。与会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履行代表职责,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学生会优良传统,以服务同学为己任,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奋发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建设服务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丽水学院之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