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工匠,向党献礼

第五届“绿谷工匠杯”职业文化节闭幕

作者:康佳艺 薛钧瑶创建部门: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1202

日前,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绿谷工匠杯”职业文化节闭幕式暨教学成果汇报展演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闭幕式上,《梁祝回十八》展现了越剧的魅力;focus街舞社的《舞蹈串烧》彰显青春活力;小候鸟儿童剧社深情演绎领了《红色兔子军》,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获奖作品《“网红”幼师养成记》展现了学子良好的综合素养……本次展演还设有网络直播、微信上墙、现场抽奖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

职业文化节是实践教学成果展示和实践教学水平提升的平台,是课堂教学、社会实践、学科竞赛、校园文化多位一体的育人平台。第六届文化节围绕“树匠心 践匠行 育匠人”的主题,设置了“职业启蒙篇”“职业技能篇”“职业素养篇”三个篇章,内容涉及学风建设、学科竞赛、才艺展示等。本次文化节历时8个月,举办各类项目达30多个,参与学生2000多人次,获奖8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