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章海敏创建部门:学生处、学工部、人武部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1154

12月15日,2020级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在靖逸楼B31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出席。

叶华松表示,我校是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高度重视民族工作,积极落实党和国家的政策,为少数民族学生实施全面帮扶、积极搭建平台并创造各种良好学习条件,助力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他强调,维护民族团结是社会安定、国家昌盛和民族进步繁荣的必要条件,新时代大学生要极力维护民族团结,听党话,跟党走,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他希望:少数民族学生要爱党爱国,做维护民族团结祖国统一的坚定实践者;要立志成才,做伟大祖国美丽家乡的优秀建设者;要传承创新,做优秀传统文化伟大民族精神的有力弘扬者。

座谈中,同学们围绕学习、生活、民族文化和民族体育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学生处负责人、二级学院辅导员、少数民族代表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