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为丽水农企直播带货PK

校企联动践行“两山”理念,塑造“山耕”品牌

作者:郭美娟/文 潘越 吴俊楠/图创建部门:“丽水山耕”研习协会 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1198



为响应国家走好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的号召,服务丽水创建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丽水农特产品营销,12月20日,“丽水山耕”品牌公益助农活动暨丽水市融媒体传播达人决赛在丽水学院西区音乐厅举办,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廖峰,团市委副书记吴韵洁,“丽水山耕”品牌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颜峻瑜等出席。


 

前期,各入围的参赛团队进行了广泛的产品调研和直播带货实践。当天的决赛分为项目路演、模拟直播两轮,参赛团队依次汇报项目成果,播放团队短视频,并进行立意阐述;在第二轮,各团队进行了5分钟的模拟直播,并回答了评委的现场提问。

 


经过激烈的角逐,连小嘟美食侦探团和斛陆(6)娃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同时评选出了带货主播达人、文案达人、摄影优秀达人三个奖项。

 


据悉,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丽水市委、丽水市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我校团委、创业学院承办,“丽水山耕”品牌研习协会协办,活动发起之初便吸引了十余家丽水农企参与,报名学生团队3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