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增四家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

作者:褚乐平创建部门: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1033

1218日,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学院成大楼315会议室举行,绿城物业丽水分公司、丽水市佰仁颐养院、丽水市新湖国际幼儿园、浙江丽大律师事务所等4家企业签约成为我校校外实践基地。



仪式上,各实践教学基地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企业优势和特色,并研讨了实践教学基地加强合作的前景和后续建设情况。最后院企领导分别代表本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举行了授牌仪式。

据了解,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丽水分公司于20135月成立,丽水地区在管小区及写字楼面积为380万方,是文秘、社工专业的主要实践基地;佰仁颐养院是一家集服务、医疗、养老等于一体的综合型高品质养老机构,是社工、护理专业的主要实践基地;新湖国际幼儿园创办于20159月,办园特色鲜明,师资队伍优秀,园舍环境优美,设施设备先进,是学前专业的主要实践基地;浙江丽大律师事务所则是文秘专业的主要实践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