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园艺系学子在“筱祥杯”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夏晶晶创建部门:生态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1845

近日,第五届“筱祥杯”浙江省风景园林大学生设计竞赛颁奖典礼暨杭州园林创新论坛在浙江理工大学号楼二楼报告厅落下帷幕。我院园林园艺系学子获竞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2聚焦“城乡互补,亦城亦乡”话题,充分探讨城乡发展过程中的系列问题



颁奖期间,我院教师及园林园艺系学子一同聆听了“风景园林与城市品质——园林让生活更美好”等学术报告。

本届大赛由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主办,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风景园林教育专业委员会等相关单位承办,主题为“健康中国在行动,未来花园迎亚运”。大赛旨在助力浙江省亚运筹备和大花园建设,提升浙江省城乡景观风貌,展示风景园林行业研究和实践水平。本次竞赛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对风景园林学科和行业发展前沿性问题的思考,展示风景园林及相关学科和专业大学生的设计水平,同时提供了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