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遂昌共话汤公文化传承与发展

作者:刘志强创建部门:民族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1089

为进一步推进地方特色文化传承与发展,1月7日,遂昌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廖峰,科研管理与地方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以及话剧《牡丹亭》核心创作团队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资料图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共同推进地方特色文化传承与发展进行了交流。

遂昌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对我校在传承地方文化,尤其是《牡丹亭》话剧创作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表达了意向。廖峰表示,高校承担着传承与发扬传统文化的使命,要进一步挖掘、传承、弘扬汤公文化,深入对接地方政府,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共同探索新时代戏曲文旅产业融合新路径

近年来,我校积极挖掘、传承汤公文化,特别是将《牡丹亭》搬进了学校,搬上了舞台,受到了全校师生的欢迎,成了汤公文化传承与弘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