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丽水学院支部成功举行换届大会

作者:致公党学院支部创建部门: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1486

1月11日,致公党丽水学院支部在党外人士之家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班子。市水利局副局长、致公党丽水市总支副主委张映辉,我校副校长、致公党党员汪亚明出席。



会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丽水学院支部第二届委员会,沈其旺当选为主委,李丽虹、汪亮亮当选为支部委员。沈其旺代表新当选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班子将一如既往地带领全体党员加强思想政治素质建设,聚焦内涵发展,让全体致公党党员紧紧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为学校为社会的发展献计献策,努力将学院支部建设成为极富特色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

张映辉代表致公党丽水市总支对致公党学院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院支部四年来的工作,希望学院支部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夯实思想政治基础;立足本职、发挥特长,将专业优势转化为参政议政的动能,进一步提高参政能力和水平;合规底线牢记心中,工作中严守底线,生活中牢记底线。

学校统战部、民建学院支部负责人应邀出席。学院全体致公党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