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参加省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视频会议

作者:倪丽梅创建部门: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888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有关工作部署,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以下简称马工程重点教材)的统一使用,省教育厅于1月13日组织召开了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工作视频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廖峰参加了本校分会场视频会议。

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丁天乐针对我省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情况作了讲话。他表示,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工作是高校立德树人、培养合格接班人的重要体现。他要求,各高校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规范教材使用工作,抓好责任、制度、年报、培训、督查五个再落实,切实提高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的覆盖率。

会上,浙江师范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针对我校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叶华松表示,要思想上引起重视,建议二级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在行动上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列出整改清单,出台相关制度,抓紧补好短板。

相关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分会场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