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机电创新实践基地”2020年再创佳绩

作者:许浩创建部门: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957

2020年,工学院机电创新实践基地在张蕊华、沈洋、许浩、李善鹏四位老师的带领下,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奖项9项,其中国家级A类竞赛二等奖1项;省部级A类竞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国家级B类竞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在第十四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国家级A类)中,基地学生历经两个月三轮选拔赛的残酷比拼,最后在4700余个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国家级A类竞赛二等奖的优秀成绩。

  此外,在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智能机器人创意竞赛(省部级A类)中,基地学生们历经三个月三轮选拔赛的残酷比拼,最终在300余个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省部级A类竞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优秀成绩。

  通过这些比赛,基地学生们学以致用,将所学所做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综合能力,同时也提升了基地的凝聚力、向心力。在以后的日子里,“机电创新实践基地”将继续加强创新实践建设,创新培养机制,加大投入力度,强化对学生的专业指导,提高基地实践人才的培养质量,为科技创新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