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都区领导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创建部门: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1029

1月27日下午,莲都区副区长管兴标一行到我校笔架园调研疫情防控,副校长周一红陪同。

一行人实地走访了几个防控风险点,并就加强针对性防控进行现场磋商。



周一红表示,按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需要对暂住于笔架园西侧农户的生活临时用房进行全面消杀,对经过我校笔架园校门进入林地的农户进行有效的循迹管理,希望各单位能统一部署、联合谋划,尽快解决该农户遗留相关问题,加快该地块收储进度。

管兴标进一步明确了相关职能部门和街道办事处的职能分工、责任目标、完成时限。他强调,相关工作既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又要不失人道主义关怀。同时,他希望我校加强对有关人员进出管理,既保障师生安全,又不影响村民正常的生产生活,并对后期科学规划新道路提出了意见。



据悉,一直以来,笔架园校区就存在征迁暂迁农户、林地生产农户与我校师生共用出入口的问题,严重影响我校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此次调研与协调,将有效推进相关工作的进展,更好保障师生安全。

莲都区白云街道、联城街道、土地储备中心及我校保卫处、校园建设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