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季学期开学初疫情防控与学生工作部署会昨召开

作者:王奕威创建部门:学生处、学工部、人武部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1042

2月25日上午,2021春季学期开学初疫情防控与学生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主持并讲话,副校长蒋黎红出席。

   


会上,防控办汇报了学校目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布置开学相关防控工作;有关职能部门布置了开学各项工作。

蒋黎红对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疫情形势总体向好,但防疫的弦不能放松,要持续做好“人物并防”;二是疫情防控各项预案要细化,防疫责任和措施要落实到位。

叶华松在听取了各项工作布置后强调,要抓好工作落实,按照教育部要求,从严从实做好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开学初各项工作;要上好“开学第一课”,组织学生开展主题班会,并充分利用各大媒体的优秀素材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副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