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学校庆祝第111个 “三八”妇女节

作者:融媒体中心 李贝宁创建部门:妇联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2056

一抹灿笑,一群巾帼,一次欢聚。三月,光阴里所有的美,如约而至。3月8日,我校举行“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活动。

你的每一种角色,撑起世界的另一边。医学与健康学院女工委(妇联)组织护理学先进团队开展女性健康管理咨询和义诊活动。来自我校的专家在教工之家为师生提供健康咨询,并为师生量血压、测量骨密度和做普通体格检查,为师生提供了全面的医疗咨询服务。专家耐心细致、周到热情的服务,得到了师生的一致认可。



你的每一步征程,辉映耀眼的巾帼红。为了解退伍返校女大学生在部队期间的成长以及复学后的学业、生活状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光荣退伍返校女学生的服务工作,妇联(校工会女工委)组织退伍女大学生在教工之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从一名普通大学生到优秀女兵,她们在一次次跌倒和爬起中百炼成钢,完美“蝶变”,书写别样青春;她们将个人成长与祖国发展紧密结合,为自己的人生烙下永不磨灭的迷彩色。



你的每一个样子,美过绚烂的艳阳天。接下来,学校还将陆续组织“传承红色基因 迎接建党百年”妇女节主题活动、女教职工普法知识宣讲活动和“读红色故事,传红色基因”的读书活动。校园巾帼将鼓起志气、阔步畅意未来,传承红色经典、续讲当代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