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建筑科技小镇洽谈校地合作

作者:朱跃波创建部门:科研与地方合作处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154

49日上午,副校长汪亚明率队赴开发区未来建筑科技小镇洽谈校地合作,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尚军接待了汪亚明一行。



座谈会上,开发区建设局负责人介绍了小镇总体规划、近期工作计划和企事业单位入驻情况等;我校土木系负责人介绍了丽水学院建筑科学研究院相关工作进展和研究服务领域等情况。双方重点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成果培育、孵化、技术应用推广、信息对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汪亚明指出,本次合作有五个特点,一是准确掌握了形势,智能建筑的定位非常准确;二是很好掌握了趋势,校地合作发展态势喜人;三是充分发挥了优势,既体现了高校在技术、学术等方面的强势,也体现了地方在实践上的优势;四是鼓足了气势,合作让双方都认识到智能建筑大有可为,学校通过社会服务可以反哺和促进科研、育人;五是形成了好的态势,学校将把该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支持好、落实好。张尚军对双方的合作表示期待,并表示开发区管委会将积极做好服务工作。

科研与地方合作处、工学院负责人,土木系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


                                                                                                                                 【一审:陈池,二校:唐蓓芳,三审:叶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