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武汉招引人才

作者:吴海波创建部门:人事处、人才处、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349

人才引进工作是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之一。为顺利完成人才引进预期目标,4月8日-11日,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民族学院(华侨学院)院长王赳一行赴武汉开展人才招聘工作。

我校参加了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5个现场招聘会,主动对接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大学、武汉轻工大学等7所高校研究生院、就业指导部门以及博士、教授等人员,共洽谈126人次,其中博士后1人、博士19人、双一流紧缺硕士1人,其他硕士105人,覆盖药学、电子信息、心理学、经济学、民族学、政治学等多个学科专业。这是继4月2日四川人才招聘工作一周后,我校又一次“主动出击”招揽人才。


4月9日,武汉理工大学招聘现场


4月10日上午,洪山体育馆招聘现场(外场)


4月10日上午,洪山体育馆招聘现场(场内)


4月10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招聘现场


主动对接湖北大学博士

                                                                                                                                          【一审:陈池;二校:唐蓓芳;三审:叶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