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忆初心 勇立潮头再争先

中国青瓷学院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许安/文 吴恬婧/摄创建部门:中国青瓷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453

为增强党员理想信念,提升党组织凝聚力414日上午,中国青瓷学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赴义乌,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勇立潮头再争先”活动。

伴随着蒙蒙细雨,全体人员怀着对老一辈革命家的无限崇敬之情走进了义乌市红色教育基地——陈望道故居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重温了陈望道先生的生平事迹以及老一辈革命家的成长历程参观了革命年代珍贵照片和藏品展馆橱窗内的《共产党宣言》初版朴素的装帧犹如一面旗帜,坚定地指引着革命者前行,真切地传递着信仰的力量。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全球最大的小商品贸易市场——中国小商品城,以最直观的角度感受了义乌这座世界小商品之都的经济活力,也对习近平总书记对义乌“无中生有”“莫名其妙”“点石成金”的评价有了深刻体会。


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中国青瓷学院党委通过开展此次红色教育基地实地学习,让师生党员接受了一次难忘的党性洗礼给予了大家丰富的精神补给激励师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逐浪争先


                                                                                                                                   【一审:陈池;二校:唐蓓芳;三审:叶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