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徐忠炎创建部门: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1057

为推动继续教育工作,提高规范办学能力,保障工作顺畅运行,423午,学校继续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求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周一红主持讲话,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研究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学历函授教育、远程教育、职场创新班等方面的合作办学续改签事宜

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周一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大继教”理念,通过前期对继续教育工作的充分调研,在激励机制、专业设置、教学资源、后勤保障等方面要建立工作联动机制。二是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力争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继续教育学院要履行好“牵头抓总、归口管理”的职能,稳定存量、扩大增量,规范办学、保证质量;各二级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校内资源共享,让资源利用最大化。三是守住廉政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在工作中,要非常清醒地认识到“万无一失”和“一失万无”的关系,做到严格遵守财经制度,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形成不怕事、能干事、不出事的良好氛围。

                                         【一审:陈池;二校:唐蓓芳;三审:叶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