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行政工作会议

作者:沈千钧创建部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1028

5月7日下午,我校在求是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行政工作会议,校长李俊杰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政班子成员叶华松、蒋黎红、汪亚明、周一红、彭兵、王赳等出席。



李俊杰指出,今年是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落实之年,是“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发展的机遇期、申硕的攻坚期、改革的深化期,做好2021年学校的工作,必须坚持政策导向、明确目标导向,不断完善内部管理的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二级学院的办学活力;学校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共识、群策群力,不断汇聚发展力量,推动事业长足发展。他强调,一是要加强科学的战略谋划,挂图作战、完善机制、寻求突破,不断深化改革;二是要对标“十四五”,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狠抓落实,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三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在政策制定、制度实施、资源保障等方面,凸显师生的地位,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李俊杰最后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要牢固树立“扎根丽水、服务丽水”的理念,瞄准丽水区域发展的重大需求、重点行业和主导产业,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以服务获取支持,以作为赢得地位,在贡献中实现自身的大发展。

会上,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2021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清单、年度任务目标等重点工作,对当前各自单位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提出下一步工作安排。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会。


【一审:沈一峰;二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