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世界微笑日”主题活动

作者:敬芳,张林玲/文,徐心燕/图创建部门: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1467

5月8日是第74个“世界微笑日”。近日,职业技术学“晨曦”义教志愿服务队前往丽水市万地爱心儿童福利院开展“微笑,最美的语言”志愿服务活动,希望借此机会传递笑容,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促进福利院儿童身心健康。



志愿者们结合福利院儿童的年龄特点,组织了许多生动有趣的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福利院儿童介绍世界微笑日的来历,讲解微笑的益处,分享彼此最快乐的时刻,引导福利院儿童从小培养乐观的心态,学会微笑,快乐成长。

职业技术学院“晨曦”义教团队成立4年来,长期与丽水市万地爱心儿童福利院合作,发挥专业所长,助力福利院儿童教育,引导福利院儿童积极乐观拥抱生活。一批又一批的大学生志愿者在义教中用爱心接力,奏响了一曲曲服务社会的青春之歌。


【一审:唐蓓芳;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