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李江波副校长荣休座谈会

作者:沈千钧创建部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496

6月2日上午,我校在求是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李江波副校长荣休座谈会,校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王利琳、校长李俊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李江波同志送上鲜花和荣休证书,感谢其多年来为学校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希望老领导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指导、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办学多提宝贵意见。

座谈会上,李江波回忆起从求学、留校任教以来的点滴,他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同事们的支持,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关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校党政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回忆起与李江波同志的共事经历,纷纷表达了祝福。办公室、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李江波 工作简历1961年2月出生,汉族,浙江富阳人。1978年4月至1980年7月在丽水师范专科学校数学科读书,1980年8月留校任教。历任丽水师范专科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校计算机中心主任,丽水师范专科学校副校长,丽水学院筹备委员会委员、丽水师范专科学校副校长 ,丽水学院副校长;丽水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主委、省政协委员;2015年7月,由丽水学院副校长改任衢州学院副校长,2020年7月,由衢州学院交流到丽水学院,保留本科高校副职待遇。


【一审:沈一峰;二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