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琳出席学校毕业季工作推进会

作者:创建部门:学生处、学工部、人武部、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731

6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生考研、就业、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王利琳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叶华松主持副校长彭兵参会



王利琳指出,当前全校上下都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生毕业季工作成效也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前一阶段教育教学两线联动,通过扎实的工作,深入的思考和细致的部署,工作成效显著;通过学生和专任教师的密切合作,考研成绩取得新的突破。对接下来的“毕业季”工作,王利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毕业生教育管理,毕业季的工作要用心用情,氛围的营造、主题的设计要出彩,要让毕业生感受到热烈、温馨的气氛;管理服务工作要到位,让毕业生体会到学校爱生的温情;二是要加强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做好政策宣传,做实服务指导,引导、鼓励毕业生深入丽水、扎根丽水、服务丽水,把青春奋斗的足迹留在丽水的土地上;三是要加强特殊学生群体帮扶工作,对各类重点关注学生群体,要集辅导员、班主任及专任教师合力,做好帮扶工作,体现关心关爱;四是要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安全工作无小事,要切实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落实各项措施,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守住安全底线。

叶华松在主持时强调,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要深刻领会王利琳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就各项工作要求的落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各二级学院要对毕业季各项工作进行专题研究;二是各部门要做好指导、服务和督察工作;三是教育教学各条线要加强沟通配合,通力协作。

会上,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双十佳”大学生评选名单,生态学院、工学院做了学生考研工作经验交流分享;教师教育学院、商学院做了学生就业工作经验交流分享。学生处负责人布置了毕业季重点工作。

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一审:唐蓓芳;二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