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七届“十佳主持人”大赛

作者:郁瀛 施利松 夏吴鑫 陈玲 庄梦璐 胡雪梅 陈馨媛 雷丽华创建部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6-13浏览次数:461

6月10日晚,我校第七届“十佳主持人”大赛在东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大赛由党委宣传部主办,广播台承办。



本次比赛分为“看图说话”和“选手自设节目”两个环节,第一轮“看图说话”环节每位选手根据自己所抽选的漫画题目,30秒准备后进行即兴评述,各位选手展现了他们出色的信息捕捉能力以及优秀的语言组织评述能力,结合实际,对图中显示的当今社会热点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在第二轮“选手自设节目”环节中,选手们准备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为观众们带来颁奖典礼、婚礼现场,游戏比赛,直播带货等多种节目题材的演绎。

综合两轮表现,最终杨九余斩获一等奖;陈可,朱悦获得二等奖;郑一可,喻光超,罗琳瑛,戚旖航,李籽欣,张玲玲,詹晟获得三等奖;王畅,沈懿慧获得优秀奖。

最后,评委老师在点评时表示,选手们表现非常出色,并希望在关注语言表达技巧和评述内容的同时,要关心国家大事和时事政治,从而提升自己看问题的深度,时刻牢记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做一名合格的接班人。


【一审:唐蓓芳;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