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学习强国号上线啦!

作者:唐蓓芳 沈一峰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2628


71日上午,“丽水学院”学习强国号上线仪式在图书馆九楼两山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利琳出席,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主持,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王利琳宣布“丽水学院”学习强国号正式上线。



叶华松在主持时表示,我校学习强国号在今天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顺利上线,正当其时、意义非凡,是学校献礼建党100周年最好的礼物。他介绍了我校学习强国号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我校是全省第11所上线的高校,也是全省唯一一所成功开通学习强国号的地方本科院校。他希望,全校上下再接再厉,努力把“丽水学院”学习强国号打造成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优质宣传载体。



机关以及图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上线仪式。


【丽院视频】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rZ8aHo2y5wVR1B_sCVWpNQ 


摄像:雷文斌 刘家程 杨林潼 剪辑:杨林潼 编辑:乐琳琦


【一审:唐蓓芳;二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