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荣获浙江省“你眼中的最美窗口”短视频大赛优秀组织奖

作者:唐蓓芳创建部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1067

7月7日,“你眼中的最美窗口”浙江省大学生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浙江省委网信办、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共同主办。从去年十二月份开始启动,通过思政课宣讲,短视频创作等方式,号召全省高校师生一起参与到展现我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创新实践,积极探索理论宣传进高校的新路径新方法。我校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发动学生参与短视频创作投稿。4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宣讲团成员叶华松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生态文明思想的丽水实践》为主题,在牡丹亭前开展思政宣讲直播,通过浙江广电的平台展现丽水的最美“窗口”。直播课影响广泛,全网超100万人观看,叶华松教授在最具影响力宣讲人投票中位列全省第二。

每一次大型活动的参与,都是我校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近年来,我校宣传部在不断拓宽媒体宣传渠道的同时,注重内容的提升和形式的创新。在每年斩获国家、省、市级好新闻奖的同时,已连续三年获得浙江省教育新媒体创新奖;前段时间,还荣获全国卓越影响力高校视频号称号。在取得佳绩的同时,更是将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好声音、好形象、好故事展现了出去。




【一审:唐蓓芳;二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