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郑敏琦 王筱妤创建部门: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550

7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校长李俊杰主持,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李俊杰当选为第四届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汪亚明、彭兵为副主任委员,兰家诚为秘书长,何永达、许丽娟为副秘书长。全体委员学习了《丽水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



李俊杰为全体委员颁发了聘书。

李俊杰对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委员们珍惜身份和荣誉,坚持立德树人,严守学术规范,维护学术诚信,严谨治学、自省自律,以高尚的人格魅力、高超的学术水平和高质量的学术成果,赢得尊重,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氛围身先垂范,引领青年教师和莘莘学子茁壮成长;二是希望委员们恪尽职守,认真履职,依法行使学术权力,在学科建设、学术评价、学术发展、学风建设等学术事务上发挥重要作用;三是希望委员们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成为推进学科、专业建设的“领头雁”、带头人,努力促进学校学术繁荣,真正成为学校改革发展大计的“智囊团”。


【一审:唐蓓芳;二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