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戴平辉来校调研

作者:沈千钧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1821

721日,中共丽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戴平辉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陈科强的陪同下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王利琳、校长李俊杰和党政班子其他成员郭献进、叶华松、蒋黎红、余德华、廖峰等陪同或参加座谈会。



戴平辉一行先后考察了浙江省中药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省特色文创产品数字化设计与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和校虚拟现实与人机交互研究中心,详细了解学校发挥平台优势,借助数字技术,服务地方的工作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王利琳、李俊杰代表学校对戴平辉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市委组织部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我校领导围绕学校基本情况、新发展阶段目标、人才和干部队伍建设等内容作了汇报,并就建立人才引进信息交流综合平台、完善人才引进工作协调机制、落实人才相关政策、推动校地干部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戴平辉在听取发言后,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丽水学院作为丽水的最高学府,为丽水培养、输送了大批人才。下一步,围绕丽水的高质量绿色发展,学校首当其冲要发挥好高端人才集聚的作用,要切实加强与地方人才职能部门的合作,进一步打通人才集聚的“最后一公里”。戴平辉表示,市委组织部将全力发挥好人才的服务保障作用,与丽水学院一道,共同努力构建一体化的引人、留人体系。会上,他还对学校毕业生的留丽发展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人才工作处负责人和我校办公室、人才处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