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交流研讨会

作者:孙君洁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543

9月22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交流研讨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王利琳主持会议,校长李俊杰等学校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王利琳表示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要转移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通过结合自身学、结合工作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他认为要以理想信念铸魂,要以建党精神激励,要以实干作风力行,坚持立足师生,红绿结合,突出力行,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往深走、往实走。

在重点发言环节,校长李俊杰以“弘扬建党精神,助推共同富裕,在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彰显丽水学院的担当作为”为题,从“坚定信念,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提升思想认识;抢抓机遇,以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为契机积极主动向上争取办学支持;立足地方,在服务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彰显丽水学院的担当作为”三个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党委副书记郭献进从我省民族地区和少数民族紧跟全省发展步伐,在全国民族地区和少数民族中率先实现共同富裕出发,围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要加快推进民族乡村振兴”这一主题做中心发言。

副校长彭兵围绕学校筹划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以“创新办学载体 服务地方发展——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体会”为题做中心发言。

其他中心组成员做书面交流。

据悉,本次交流研讨会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系列活动之一,此前已开展了学习部署会、集中学习会和暑期自学。


【一审:孙君洁;二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