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杰为民族学院新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奚艳贝 虞芸婷/文 王昕彤/图创建部门:民族学院(华侨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774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923日,校长李俊杰在学生事务中心报告厅为民族学院大一新生上了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的形势与政策课。



李俊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切入点,以建党百年时间线为中心轴,从“庄严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



结合当下浙江正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他对广大青年学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同学们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正确认识党的历史传承,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正确面对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以实现伟大中国梦为己任,不负前人创造的这个伟大时代。

课程结束后,新生们纷纷表示校长深入浅出的阐述使大家对党的百年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德修养、严于修身律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让爱国主义情怀永植心中。



【一审:唐蓓芳;二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