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参加“我心向党”全市职工文艺展演获好评

作者:杨晓谙创建部门:工会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344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丽水市工人文化宫建成启用,9月26日下午,丽水市总工会举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市职工文艺展演在市工人文化宫剧场隆重举行。我校代表市教育工会选送的节目《我爱你中国》歌伴舞成为整场演出的亮点,获得在场领导和嘉宾一致好评。



该节目由民族学院程远、马雪莹、何梦琳三位老师和22位学生共同演绎。悠扬高亢的歌声、大气磅礴的音乐、婀娜多姿的舞步,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我校教职工红心向党、劳动筑梦,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深厚情感。



据悉,来自丽水各县区总工会及行业工会选送的11个代表队参加了演出,通过合唱、舞蹈、朗诵、话剧等形式,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及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生的举世瞩目的变化。


【一审:唐蓓芳;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