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浙江高校“学习强国”同学圈运用座谈会

作者:唐蓓芳创建部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749

10月19日,浙江高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同学圈运用座谈会在中国美术学院举行,中央宣传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副主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副总编辑杜大力,宣传舆情中心学习编辑部副主任尹孔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教育组副组长李猛;浙江省教育厅宣教处处长陈雷,舆情信息处调研员陈莹等出席了会议。浙江省委宣传部舆情处处长莫璟华主持。我校作为浙江首个开通同学圈的高校,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杜大力和陈雷均首先点名表扬我校,他们表示,丽水学院作为浙江省第一个开通学习强国号的地方高校和浙江首个加入学习强国平台同学圈的高校,具有开拓精神和进取精神。丽水学院在实际运用基础上提出的关于同学圈建设优化的相关建议也十分中肯。

我校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作为发言代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学习强国平台应用情况、学习强国号运营情况、学习强国同学圈推广运用情况等。

作为浙江省第一个开通学习强国同学圈的高校,学校目前处于应用探索阶段,计划在同学圈相关功能不断完善,学校同学圈建设不断优化的基础上,分阶段、分类型吸引师生和校友加入同学圈并进行有效互动交流,让同学圈成为为青年主流的互动社区。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