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结对村

作者:组织部创建部门:组织部、党校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288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献进走访慰问我校结对村庆元县隆宫乡莲湖村。



在莲湖村,郭献进送去了学校对结对村和村民的关怀和温暖。走进结对户家中,郭献进与村民话起了家常,了解他们近期健康、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方面情况,详细听取他们目前面临的困难、对生产生活方面的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暂时困难,在新的一年创造更美好的生活。郭献进代表学校向他们赠送了慰问金并对他们致以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走访之余,郭献进听取了隆宫乡主要负责人关于莲湖村村集体和村民的收入、产业及经济发展状况的介绍以及挂职干部的工作情况,还考察了该村葡萄、湖羊等产业基地。郭献进在听取汇报和实地考察后,充分肯定了莲湖村在推进产业发展、共同富裕上所作的努力和挂职干部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莲湖村山海协作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表示,学校积极响应国家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号召,10多年来一直坚持派出农村指导员驻村工作,并牵头组织学校人才,发挥知识智力优势,服务乡村,助力乡村振兴。

隆宫乡、我校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和挂职干部陪同慰问。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