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学新年贺词,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万琳创建部门: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496

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1月10日上午,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在思齐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学新年贺词,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零二二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了过去一年里党和国家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回顾了那些激动人心的精彩瞬间,畅想新愿景,描绘新蓝图,党员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在新的一年里要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出新的成绩。

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指示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通过学习,党员们进一步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要巩固好、拓展好学习的成果,关键是从党史学习中增强历史自信,汲取智慧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此外,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浙江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胡海峰同志在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为钟一梅、何义珠两位老师庆祝了政治生日。

最后,支部书记传达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最新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对近期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牢记党的使命和宗旨,以更加优良的精神面貌,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