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教育教学教研周活动

作者:梅慧娣创建部门: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5浏览次数:317

为进一步朝着建设“专业化、有特色、高水平”学院目标迈进,1月10日-14日,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教育教学教研周活动,陆续举办了人才培养方案认证研讨会议、专业建设研讨会议、教研室活动、教学业绩考核工作研讨会等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参与活动的老师们积极探讨、深度交流、建言献策,通过热烈的研讨,提炼出了下一阶段教师教育学院教学工作重点:一是打造“金课”课程群,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积极探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教育教学一体化,培育高级别教学成果奖;三是依托教育硕士点、浙西南乡村教师培养示范区、绿谷“双名”工程和乡村教育研究院等系列讲坛,努力让理念“新”起来、课程“优”起来、教师“强”起来、教学“活”起来、学生“忙”起来、考试“严”起来。

教师教育学院专业负责人、督导、系主任、教务科、全体教师参与了活动。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