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治善为 踔厉奋进

2022年全校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唐蓓芳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121


1月14日上午,我校在思齐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全校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王利琳、校长李俊杰等全体党政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王利琳在会上作了题为《善治善为 踔厉奋进》的讲话。他总结回顾了2021年我校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并向过去一年为学校发展付出辛勤汗水的所有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

王利琳指出,基于当前学校所处的历史方位,综合考虑发展现状、外部环境、巡视整改、全面从严治党等各方面因素,确定2022年为“管理年”。他强调,为实现2022年党政工作目标,全体干部要强化政治自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扛起政治责任,坚决完成巡视整改任务;要开好头起好步,加快构建研究生培养体系;要坚定信心决心,持续抓好人才引进工作;要强导向勇担当,深化内部改革。干好2022年的工作,要强化机遇意识、规范意识、争先意识、绩效意识,发扬敬业精神、担当精神、创新精神、斗争精神,真正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用工作实效说话、用发展成果说话,真正做到让学校放心、让师生满意。



李俊杰在会上对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根据学校“十四五”规划,从综合实力、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国际化等六个方面设定了2022年主要预期目标。围绕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着力抓好年度重点工作;以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鲜明的绩效导向,不断提升学科建设的水平;以更加积极开放的意识和行动,持续增强地方服务与合作交流能力;以更高质量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以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大力提升办学保障水平;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七个方面,部署了学校2022年的22项具体工作任务。他指出,2022年,学校将围绕第三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重大任务安排,以研究生培养体系建设为目标,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深化改革,创新管理,提升效能,强化保障,推动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取得较大提升。

全体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编:唐蓓芳;二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