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周年校庆】百十五砥砺奋进,新征程踔厉前行:学校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

作者:沈千钧创建部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832

 每年的519日是我校的校庆纪念日,为切实做好今年115周年的校庆工作,4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利琳主持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廖峰等出席。115周年校庆的主题是“百十五砥砺奋进,新征程踔厉前行”,本着“热烈、节俭、鼓劲”的原则,进一步展示办学成果,加强校友联络,争取各方支持,汇聚发展力量,主要包括校史馆开馆仪式、职业教育中心奠基仪式,“共享共赢”校地合作对接活动、“创新引领”系列学术活动、“共襄母校”系列校友活动、“缤纷丽院”系列文化活动等。



 在听取校庆各工作组的汇报后,王利琳指出,我校即将迎来办学115周年华诞,校庆工作各牵头单位、配合单位要根据“宜精不宜多”的总要求,以师生、校友的参与度作为衡量“管理年”校庆各项活动的举办成效,来进一步细化完善活动方案,全面落实好、组织好115周年校庆氛围营造、校友联络、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他还对校庆活动分级分类、校园环境提升改造、各类资源积极争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办公室、宣传部、校友办、教务处、学生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科研与地方合作处、校园建设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团委等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推进会。

【责编:沈一峰;二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