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守沪 共克时艰

我校17吨援助物资连夜运往上海

作者:唐蓓芳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236

海交通大学是帮扶我校的高水平高校,双方合作已多年。近期由于疫情原因,上海物资相对紧缺。为支援抗疫,4月27日,我校紧急筹集了17吨生活物资,连夜运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及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28日凌晨,专车顺利抵达上海,上海交大医学院及其附属九院及时收到了我校的援助物资。此次援助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与上海交大医学院山海守望,沪丽相助,共克时艰的情意。

 


此次援沪物资以上海急需的新鲜蔬果为主,当日新鲜采摘,即时保鲜包装,当晚连夜送往目的地,确保上海交通大学的兄弟姐妹们能第一时间拿到最新鲜的蔬果。

 


2017年8月,我校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签署了合作协议,2021年11月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续签帮扶合作协议。多年来,上海交大医学院及张志愿院士团队对我校护理学、口腔医学专业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及师资培养等方面给予了悉心指导和帮助。近年来我校医学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责编:唐蓓芳;二审:蓝昌裕;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