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华章续薪火 百‘团’争鸣谱新篇”我校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顺利举办

作者:苏佳琪 李艺莉创建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191

5月18日,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承办的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笃行楼前顺利举行。

 


下午2点30分,伴随火焰拉拉队激情澎湃的开场舞,社团文化节拉开帷幕。随后,各个社团轮番表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社团文化盛宴。GT音乐社的演唱道出了尚好的青春;舞蹈快闪活力四射嗨翻全场;绿谷口琴悠扬的大合奏使人如闻天籁。各社团异彩纷呈,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丽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和富有朝气的文化魅力。

 


桃李芬芳,心印丽院。此次文化节摊位由爱国爱校趣味知识竞答、创新集市和社团园游会三部分构成,活动持续2天。在创意集市在校创业大学生设置了多种文创产品摊位,如钩织、文创T恤、DIY笔记本、青瓷等。在社团园游会摊位上,各社团结合自身特色精心推出了多种游戏,有古风协会的投壶、露露诗社的古诗词问答和魔方协会的魔方挑战赛等。这些游戏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和活力,引得现场笑声连连。此外,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学生会设立了十二个答题点,以“爱国爱校、唯实唯先、自立自强”为通关标语开展知识趣味竞答活动。同学们在集齐通关印章后就可以获得校庆周边礼物,烘托了浓厚的校庆氛围此外,在学生活动中心北门,设置了社团校庆主题作品展,吸引不少同学驻足观看。

据悉,本次社团文化节从5月初开始,分线上线下两部分举行,共有70余个校级社团参与其中,活动将持续至5月末。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文化节为契机,进一步规范社团活动程序,丰富社团活动内涵,以饱满的热情向母校办学115周年校庆献礼。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