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办学115周年】我校举行第四十五届体育运动会之操舞大赛

作者:张柯芸/文 林芷冰、吴桐雨、黄凯妮、陈思/摄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267

用年轻的节拍诠释澎湃活力,用绰约的身姿舞出美好年华。为庆祝我校办学115周年,5月19日晚,我校第四十五届体育运动会操舞大赛在体育馆火热举行。

 


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与呐喊声中,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9支创意十足、热情似火的代表队依次上台展示风采。健美操比赛中,队形变化既迅速又整齐,选手之间配合默契,相得益彰。轻盈欢快的舞步伴着律动的音乐,时而缓时而急,干净利落的舞蹈动作体现独属于青春的风采。街舞比赛中,选手们活力四射,展现了青春的动感和活力,给观众带来无限震撼。在绚丽灯光映衬下,舞者们用自己满腔的热爱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教师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健美操大赛第一名,继续教育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街舞大赛则由商学院代表队摘得桂冠,医学与健康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